Rubiniser

炸休/AntDec/Johnny/RDJ/克劳/西萌/二册/绵绵/AG/诺诺/Shevine/Regan/J2/斯坦森/囧林/尼森/库珀/皮皮/卡二

看复4的我想跟Tony说

看到你那么瘦,我好心疼啊…


虚弱也无法阻止你打嘴炮,哈哈。那些话憋了很久了吧…在我心里也很久了,谢谢你替我说出来。


Morgan有你的眼睛,是全世界最sweet的女孩。但是I love you five thousand!是不是超过她了!


你永远是我们的天才…但是不要…不要run the simulation,Friday. 不要去!


只有开跑车的时候才感觉又看到了钢系列里面意气风发的铁罐啊…


啊啊啊我嫉妒蚁人!他往哪儿钻呢!


很高兴你有机会再见他。好希望年少的Tony也能知道爸爸多爱他。


You are Iron Man.


半边脸都焦了…一定很疼吧。这一生很累吧…可以休息了。


Tony Stark has the warmest heart. We all know. We all remember.


我宁愿你不是英雄,我想让你好好活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