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iniser

炸休/AntDec/Johnny/RDJ/克劳/西萌/二册/绵绵/AG/诺诺/Shevine/Regan/J2/斯坦森/囧林/尼森/库珀/皮皮/卡二

Johnny相关同人文包分享

最近看到有分享跳跳街文包的朋友,想起自己曾经也在没有Ao3的年代搜遍随缘,FF, LJ, DeviantArt,存了上千的Johnny相关中英文同人,好多现在估计网上都找不到了,鉴于LJ都糊成那样了……于是忽然想把这些有珍藏价值的古董分享一下,哈哈。


图1是整个文包大目录,有跳跳街,爱丽丝,邦尼和琼,梦幻岛,唐璜,公众之敌,断头谷,理发师,等等……我都不知道我存了这么多巧克力工厂的同人……另外秘窗的基本都是水仙,我记得特别好吃。Johnny开花那个文件夹是RPS,Scripts那个文件夹是Johnny截止10年的各种电影的剧本,貌似还挺全的。

图2是同人大户小麻雀的文件夹,里面分了巴杰,铁船和诺杰,没分的大概都是一些小众神奇的CP吧例如和章鱼哥的触手?(并不)(其实我也忘了)感觉应该把最近狂吃的萨杰也加进去,不过萨杰还没有看英文圈(国内大大的都吃不完=D)

图3是我想重点推荐的墨西哥往事啊啊啊,里面男主El和Johnny的CIA探员小沙子的CP,这个CP不但是我认为Johnny相关最好吃的文质量最高的,也是让我第一次真正看英文同人开始认真学英语的启蒙。想当初除了英语阅读从来没看过英文,就这样一手拿同人一手拿字典看了几十万字……特别推荐Miss Becky的文,基本都是小沙子失去双眼以后的故事,虽然有虐但也有温馨,小沙子和El都塑造得非常好,剧情,心理,情感,以及两人之间的张力都描写得非常动人,对于刚接触同人的我来说简直惊为天人。我在墨西哥往事文件夹里单独为她分了一个文件夹,其中秘密与谎言(未翻完)和End Game是有中文翻译的,非常感谢当年随缘上翻译推广,带我入坑的大大。我记得当年在公交车上看完End Game最后感动到叫出声……After The Dust Has Cleared,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Que Quieres En La Vida长篇三部曲也非常带感,里面小沙子虽然被虐但还是狂拽酷霸。

图4是叫Mix的文件夹,各种角色拉郎水仙,洋妹子脑洞真是大……比较火的貌似有第九道门和秘窗的拉郎(MD),邦尼和琼和不一样的天空的拉郎(SamGilbert),以及the London Trio(断头谷,陶德,来自地狱两两组合或threesome),啊其实我也没有看完,现在也记不起都是从哪儿找的,哈哈,就是觉得脑洞很有意思。

基本就是这样啦~现在有了Ao3以后真的好方便,也再没有过全网Google同人的日子了……回想以前在FF一页一页复制,感觉自己太有毅力了……年轻就是好啊2333

最后,表白Johnny,我一直都很喜欢你支持你,祝你能一直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


null
null
null
null

评论(57)

热度(20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