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iniser

炸休/AntDec/Johnny/RDJ/克劳/西萌/二册/绵绵/AG/诺诺/Shevine/Regan/J2/斯坦森/囧林/尼森/库珀/皮皮/卡二

Takeaway on Tour Sheffield

进场排队大概半小时,我提前一个半小时到的,一开始我以为来早了很尴尬,后来发现前面已经排了一串人,谢菲人民还是很热情的。进场发现体育场真大,虽然比英国达人那次近一点儿…超大的stadium里坐满了,估计得有四五千,好多拖家带口老老小小的,人气超高。又等了一小时,放了很多歌,然后出来一个stand up大叔热场,发现我属于team Dec这边的~群众好high好配合啊,不过不配合也不敢,一不小心就入镜了,这节目互动性太强了…

七点半左右开始,antdec从舞台最远端入场的,在人群中一路跋涉到台上,那叫一个小只啊…我算知道什么叫迷失在人海了…俩孩子还是一如既往的精神焕发,上台以后先打情骂俏了一段儿,Ant练就了金手指技能,指哪儿哪儿爆炸,吓到了Dec(和我),还说这个技能只有高级主持人才有(可怜的Dec)。然后还有一些没来的嘉宾对谢菲的祝福,有Keith Lemon啊,Gordon Ramsay啊,Diversity什么的,看得出来Robbie Williams人气超高,他一出来满场欢呼。

环节都是电视版也有的,第一个节目照例是调戏观众,Ant穿梭在人群中逮住一个就曝糗事,这次倒霉的是个妹子,事迹大概有在餐厅吐在隔壁人的手提包还不告诉人家让人提走了,还有用妈妈的牙刷洗厕所之类的,妹子虽然糗大了但是被Dec亲了两次应该也值了…

然后是卡拉OK跟唱,来的歌手是Peter Andre,也挺受欢迎的,唱的那首Mysterious Girl应该是成名曲吧,人人都会的样子…选上去参加比赛的三个大妈都太彪悍了,AntDec各种被吃豆腐啊…Ant小弟弟被第三个大妈抓了一下,Dec吓得跑掉了…

后面是期待已久的AvsD,这一轮是俩人去小学读书然后现场答题。先放了一段他俩在学校的VCR,说真的穿上校服真的挺像teenagers,完全看不出四十了…俩人还各种被老师批评,Ant上课接电话被没收了手机,Dec笑场病发作被老师说午休时候给你时间笑上课不准笑,那个委屈的小样。然后数学课Ant算不出五乘六…自然课选同学代表各种行星,Ant一直举手最后分到了天王星Uranus(谐音老梗),最后剩下Pluto因为很小老师说要找个特别小的同学,Dec就中标了…

然后VCR完了就现场答题了,问液体金属是什么啊还有幼儿园算术题什么的,加拿大首都俩人都没答对,最后决战是说C打头的国家,Dec只想到个Canada,于是Ant赢了~Team Ant欢呼很happy,我们这边有人boo了,观众真投入。Dec输了以后扑入Ant怀中,Ant单手搂住安慰了很久…加上他俩穿的校服真有青春肥皂剧即视感…

后面好像是little Ant&Dec,采访了女子乐队Little Mix,然后是中场end show,爱尔兰river dance,半中间AD也加入了,虽然电视里看过现场还是觉得很有模有样嘛。中间停25分钟我想出去上厕所,结果门口那个队啊…百转千回滴长,剧场外面全是人,跟北京地铁高峰似的,我挤到柜台买了本纪念册,群众们买衣服纪念品跟不要钱似的(其实很贵),只能说AD群众基础真是好…

最终放弃了厕所我又回来坐着了,下半场快开的时候stand up大叔(好像还是很有知名度的不过我不认识…他还现场出柜了虽然应该是假的,但是腐国群众真的很享受gay joke啊,笑得跟神经病一样…)带领大家跳了半天舞,全民皆high啊~然后Ant出来了四处寻找Dec,Dec从台下端着两大杯啤酒嘴里叼着一包薯片上台,Ant拿走他嘴里的薯片打开吃了一口,特享受,然后Dec也想吃,把一只手里的啤酒给Ant,接过薯片,另一只手啤酒再给Ant,腾出手掏出薯片塞嘴里,也很享受,然后Ant又要吃,于是重复上一过程…就这样持续了至少六七个回合,薯片越吃越大口各种往外掉渣笑场,我觉得台下观众包括我肯定都觉得自己疯了…看两个神经病杯子换来换去吃薯片看得那么开心…最后俩人都吃咸了,把大杯的啤酒一口气都干了,台下那个口哨啊~

后面貌似是get out of my ear那个环节,Peter Andre耳机里听到AD让他说什么就要说什么,在后台调戏了一个派酒水的妹纸,感觉妹纸分分钟反调戏啊…这边AD是在台上坐在一个小桌子后面现场指挥的,各种小动作很可爱~

后面是AvsD第二轮,女主持Ashley Roberts上来的时候Ant很羡慕她sexy的开场music,于是自己也来了一遍…滑稽版…不过屁股扭的还是挺好的…扭完Dec貌似还跑去摸了摸他的头…说这是他史上最sexy了…

这次比赛是俩人要跑到台下一个悬梯爬上去拿钥匙下来跑回台上打开箱子,然后观众负责把各自队长的大气球从舞台最远端传到台上,主持人说大家一定要给AD赛跑让开道路,不然会被撞死…AD比赛可是很投入的。这次Dec跑得竟然比Ant快,爬梯子也快一些,跑回台上还摔了一下但坚持爬着打开了箱子,果然是很投入…然后全民传递大气球,Team Dec这边比Team Ant那边给力多了,Ant那边各种犯规球还老往回飞,最后Dec就赢啦~他还很得瑟滴带领我们这边唱了we are the champions,唱歌声音还是那么…嗯…不爷们…

后来是win the ads,类似于幸运52之类的吧,谢村人真好,底下知道的都会把答案喊出来,最后台上答题的姐姐就把豪车啊旅行啊现金啊什么的都赢回家了~

最后end show唱了let's get ready to rhumble,没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他俩这首歌的现场,还跳了那个挺二但是很可爱的舞,简直圆满。最后返场又唱了一首歌,AD一直精神饱满,很专业也很敬业,观众也很给力。散场以后再一次感受到人潮,tram上比北京公交还挤,谁说英国人少的…

看真人的感受就是俩人本人确实很小只,跟电视上一样活泼可爱,互动都是本能了,各种小动作腻在一起。还有俩人真的很专业很认真,临场反应超快超机灵,而且真的是很真诚,让人没办法不喜欢,作为腐国国民cp不是没有原因的。

评论(1)

热度(2)